仍夜深

怎么这天还没亮

【GB】我包养的小情人不要我的钱了(完)

前文篇1 前文篇2 前文篇3 

  

  “别骂我…别骂我贱……”


  舒与淮脸色白得吓人,眼泪一滴一滴控制不住地掉,无助和委屈席卷了他的理智。他生怕陈叙衫觉得他既不听话还无理取闹,不敢再过多解释。


  细得抽条的臂腕颤颤巍巍伸到女人眼前,陈叙衫满腔的火气,此刻就压在心头收也收不回,发又发不出。


  抬眼看了下舒与淮被压得发红的侧脸,最后还是被他那副可怜样击得败下阵来。


  陈叙衫轻叹了口气,伸手握住他递来的卡,入手却一阵冰凉。她皱了眉,一手施着力道连着那双发颤的手往床上带,一手抓了遥控器来调高了室内温度。


  舒与淮小心翼翼地觑着她紧绷的脸,听话地顺着力道坐在床边。银行卡在手中攥得发疼,他想不通陈叙衫不要他的卡是为什么,只能把原因归于——金主不会收回嫖资……


  陈叙衫进了隔间,不知道要拿什么东西。


  舒与淮哭红了眼睛,他狠狠抹了眼泪,原本苍白的唇被咬出了血色。他好像下了什么决心,把解了一半的纽扣扯了下来。


  白净的躯体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,触及空气中的冷意后,迅速染了几分羞色。


  陈叙衫从隔间出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。


  “你做什么?”她拿了一个袋子,几步走到舒与淮跟前,冷声道。


  “我……我,”舒与淮不敢看陈叙衫的眼睛,慌张失措地低下头,“您消消气…我给您玩,您消消气,好不好?”


  说罢眼泪又有往下掉的趋势,他眨了眨肿胀的眼,自卑自贱的心又泛了几分酸涩。


  如果自己没有将陈叙衫偶尔施予的好意当真情,现在也不会觉得有多委屈,身上也不会觉得这么疼……舒与淮吸了吸鼻子,张了张嘴还打算说些什么,却被肩上附上的柔软打断。


  ——陈叙衫给他披了件衣服。


  一件没有吊牌,料子很舒服的衬衣。就装在刚刚拿过来的袋子里,闻着还有股淡淡的熏香味。


  陈叙衫一声不吭地,给他把衬衣穿好,逐个扣好扣子,整理好衣领。全部打理好后,才将这个呆了半天的小孩揽在怀里。


  直到小孩的头靠在自己腰间,陈叙衫才感觉到他满口的讨好里装了多少恐慌。战战兢兢地坐在这,只敢沾一点床边,怕不讨喜擦了眼泪,连哭都不敢哭。就连现在陈叙衫上手摸了摸小孩软顺服帖的发丝,都能感觉到他在细微地颤抖。


  可能是冷的,也可能是怕的。


  陈叙衫一下就没了火气,她摸了摸少年劲瘦的腰肢,低声问:


  “还疼不疼?”


  舒与淮头埋在陈叙衫腰间,原本强忍着的情绪在听到陈叙衫低沉醇厚的声音后又泛起波涛。他咬着下唇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  陈叙衫怕他坐着辛苦,抱着他坐在自己腿上。手往下摁了摁刚刚被她踹了一脚的小腿,舒与淮疼得耐不住,忍着下意识往侧边躲的动作,没敢吭声。


  “腿疼吗?”


  陈叙衫心里起了悔意,照刚刚那个力道过十几分钟肯定会有淤青。她皱了眉,暗自埋怨自己不忍着些脾气。


  “……不,不疼的。”


  陈叙衫一偏头,就撞见舒与淮红着眼小心翼翼探来的视线。她抿了抿唇,犹豫了好一会,还是上手抹干了舒与淮脸上的泪。


  “别哭了,是我不好。”


  愧疚开了闸就再也止不住,陈叙衫第一次看见舒与淮怕成这样,心脏就像被针扎了密密麻麻的孔一样疼。


  “是我没控制好脾气,我一下……太冲动了。”


  陈叙衫捏了捏舒与淮紧紧攥着银行卡的手,正打算说些什么,耳边就传来他试探的声音。


  “您,您不生气了吗?”


  陈叙衫吻了吻他发肿的眼睛:“我不生气,你该生生我的气,我做得不好。”


  舒与淮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  “您把我当……玩物吗?”他轻声开口问,“我没听您的话,您原谅我这次好吗?我可以很听话的……”


  “您给不给钱,都无所谓的……我想当您的情人,不是为了钱。”


  舒与淮一下把心里组织的话说出来,随后就低下头,像个All In的赌徒一样,等待最后赌局的结果。


  他不想做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具,但如果只有这样才能留下,他能受住的。


  是死是活他都能受住。


  陈叙衫沉默了,她是生气对方的不听话,如果今天舒与淮运气没那么好,被推来的不是她正好在的这个包厢,那她连救人的机会都没有。


  她是生气,她口不择言,她忘了自己想和舒与淮处成的关系,现在弄得人像个被抛弃的野狗一样想来要个说法,也是她的错。


  陈叙衫静静注视着舒与淮,轻声说:“为什么要做情人,做男朋友不好吗?”


  语罢,她低头吻上舒与淮沾了血腥气的唇瓣,手轻轻掰开对方早已软了力道的手掌心,把那张勒得发疼的卡抽了出来。


  舒与淮被猝不及防的承诺打乱,和着陈叙衫情动的热吻,睫毛剧烈颤动着,一吻落毕后喘着粗气。陈叙衫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等他缓过来,衣襟上早已落了不知成分的水渍。


  冗长的静默后,才听见舒与淮颤着声线的,带着恳求的话:


  “别骗我……”


  带着细微的啜泣,声音哑到近乎失语。


  陈叙衫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舒与淮满是泪痕的脸上。


  “不骗你,好好生活,男朋友。”


番外 

喜欢的宝贝多点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呀~让我知道是有人看的

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72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